此網頁需要支援 JavaScript 才能正確運行,請先至你的瀏覽器設定中開啟 JavaScript。

This webpage requires JavaScript to function properly. Please enable JavaScript in your browser settings.

Cette page web nécessite JavaScript pour fonctionner correctement. Veuillez activer JavaScript dans les paramètres de votre navigateur.

Esta página web requiere JavaScript para funcionar correctamente. Por favor, habilite JavaScript en la configuración de su navegador.

Diese Webseite benötigt JavaScript, um ordnungsgemäß zu funktionieren. Bitte aktivieren Sie JavaScript in Ihren Browser-Einstellungen.

Для корректной работы этой веб-страницы требуется поддержка JavaScript. Пожалуйста, включите JavaScript в настройках вашего браузера.

このウェブページを正常に動作するにはJavaScriptが必要です。ブラウザの設定でJavaScriptを有効にしてください。

이 웹 페이지는 올바르게 작동하려면 JavaScript가 필요합니다. 브라우저 설정에서 JavaScript를 활성화하십시오.

Tato webová stránka vyžaduje pro svůj správný chod podporu JavaScriptu. Prosím, povolte JavaScript v nastavení vašeho prohlížeče.

Ez a weboldal a megfelelő működéshez JavaScript támogatásra szorul. Kérjük, engedélyezze a JavaScript használatát a böngészőjében.

Questa pagina web richiede JavaScript per funzionare correttamente. Si prega di abilitare JavaScript nelle impostazioni del browser.

Šī tīmekļa lapa darbībai ir vajadzīgs JavaScript atbalsts. Lūdzu, ieslēdziet JavaScript savā pārlūkprogrammas iestatījumos.

Esta página da web requer JavaScript para funcionar corretamente. Por favor, ative o JavaScript nas configurações do seu navegador.

Deze webpagina vereist JavaScript om correct te functioneren. Schakel JavaScript in uw browserinstellingen in.

Ta strona wymaga obsługi JavaScript, aby działać prawidłowo. Proszę włączyć obsługę JavaScript w ustawieniach przeglądarki.

Laman web ini memerlukan JavaScript untuk berfungsi dengan betul. Sila aktifkan JavaScript dalam tetapan pelayar anda.

Halaman web ini memerlukan JavaScript untuk berfungsi dengan baik. Harap aktifkan JavaScript di pengaturan browser Anda.

เว็บไซต์นี้ต้องการ JavaScript เพื่อทำงานอย่างถูกต้อง โปรดเปิด JavaScript ในการตั้งค่าบราวเซอร์ของคุณ

Bu web sayfasının düzgün çalışması için JavaScript gereklidir. Lütfen tarayıcı ayarlarınızda JavaScript'i etkinleştirin.

Trang web này yêu cầu JavaScript để hoạt động đúng. Vui lòng kích hoạt JavaScript trong cài đặt trình duyệt của bạn.

Эн вэб хуудас нь зөв ажиллахын тулд JavaScript дэмжлэг авах шаардлагатай. Таны броузерын тохиргоонд JavaScript-ийг идэвхжүүлнэ үү.

ဒီဝန်ဆောင်မှုစာမျက်နှာကိုမှားယွင်းရန် JavaScript ကိုလိုအပ်ပါ။ သင့်ရဲ့ဘောဒီကိုပြင်ဆင်ရန် JavaScript ကိုဖွင့်ပါ။

ບໍ່ສາມາດເຮັດວຽກເວັບໄຊນີ້ໄດ້ຖ້າບໍ່ມີການສະຫລັບ JavaScript. ກະລຸນາໃຊ້ການຕັ້ງຄ່າຂອງເວັບໄຊໃຫ້ເປີດ JavaScript ກ່ອນ.

ទំព័រវេបសាយនេះត្រូវការ JavaScript ដើម្បីដំណើរការប្រើប្រាស់បានល្អ។ សូមបើក JavaScript នៅក្នុងការកំណត់របស់អ្នកក្នុងក

  巴西聖保羅中華會館舉辦慶祝中華民國103年雙十國慶聯歡大會活動 - 駐聖保羅台北經濟文化辦事處 Escritório Econômico e Cultural de Taipei em São Paulo :::
:::
瀏覽路徑: 回首頁 > 館務資訊 > 本處活動

巴西聖保羅中華會館舉辦慶祝中華民國103年雙十國慶聯歡大會活動

【僑訊】由巴西聖保羅中華會館主辦,聖保羅四十個僑社協辦的慶祝中華民國103年雙十國慶聯歡大會,於十月五日下午兩點半,假客家大樓一樓集賢廳盛大舉行,此次僑務委員會特別遴選,具有職業水準舞鈴劇場來表演,宣慰僑胞。有上千人僑胞前來觀賞,一起來同慶中華民國的生日。
舞鈴劇場一行二十人,在薛盛華團長帶領下,風塵僕僕於四日晚十點半抵達聖保羅國際機場,受到駐聖保羅經濟文化辦事處王啟文處長與文化中心郭殿臣主任及僑務委員關冰如的熱烈歡迎。舞鈴劇場已成立18年,是由一群年輕人結合燈光、音響及創意的節目,具有國際職業水準,到過三十幾個國家,演出一千多場。此次前來中南美洲公演,首先在尼加拉瓜、巴拿馬、瓜地馬拉演出,都受到當地僑民及當地人的熱烈喜歡。
一時許即有僑胞扶老攜幼,高高興興來歡慶中華民國生日,兩點不到就把整個集賢廳擠得滿滿,兩點半,在司儀林奕君老師宣佈下開始慶祝會,在主席就位,全體豎立,合唱國歌和巴西國歌,激昂的國歌聲很令人感動,並向國父、國旗行三鞠躬体。
首先聖保羅中華會館理事長李卓家致詞,李理事長說明,十月十日是我們國家的生日,今天是五日星期天,我們提前慶祝。謝謝大家來參加,今天看到很多小朋友,在漢字文化節各項比賽得獎,感謝各學校的老師的辛苦和教導。今天來自台灣的表演團体,舞鈴劇場真的很難得,舞鈴的演員們,昨夜深夜才抵達,今天就要表演,真是辛苦了。今天的大會,首先感謝客家大樓半價出租給會館,還要感謝各位贊助人,更要感謝摸彩品提供者,豐富了我們大會內容,在此恭祝臺灣國泰民安,大家事業順利。
接著台北經文處王啟文處長致詞,他先向前副委員長薛盛華也是舞鈴劇場團長致謝,舞鈴劇場的前來,是我們聖保羅的榮幸。這次大家僑胞都非常踴躍來參加,來慶祝我們中華民國103歲的生日,那今天我們剛好在國內也有一個很好的表演團体,文化訪問團來這邊,讓我們這次在聖保羅這邊辦這個活動,更加出色,更加增色不少。
一百零三年前,國父孫中山先生創造亞洲第一個民主國家,臺灣寶島實現民主,繼承國父的遺志。中華民國政府近年來經濟持續在成長,政府積極做經濟整合,推動加入CET,改善兩岸和平關係,海峽兩岸經過數十次會議,互相承認政權,活洛外交政策漸漸增長,在此感謝主辦單位中華會館,更感恩所有贊助人共襄盛舉,祝福僑胞身體健康,閤家安樂,過個愉快的下午。
緊接著,頒發中文教學協會主辦的漢字文化節系列比賽及華人美術協會主辦的兒童寫生比賽優勝者獎狀與獎品,和籃球協會主辦的國慶杯籃球賽優勝隊獎杯,慶祝國慶大會圓滿落幕。
這次舞鈴劇場表演主題是海洋慶典的精彩節目,在中華會館秘書長楊國斌開場下展開,他邀請團長薛盛華致詞,薛團長表示,他很榮幸代表僑務委員會,帶領舞鈴劇場前來聖保羅演出,他們年輕人結合燈光、音響及創意的節目,非常地精彩,絕對有職業水準,已經演出一千多場,去過三十幾個國家。此次前來中南美洲,已去過巴拿馬、尼加拉瓜、瓜地馬拉,如今來到巴西,下一站將去阿根廷。在返臺途中,將在拉斯維加斯演出。這次我們在我們文化中,活動中心盛大的公演,這是我們整團的第四站,那麼我們也相信在這裡會得到很好很好的回應,那麼相信所有的觀眾都會非常的驚艷今天晚上的秀。在此,祝賀我們國家風調雨順、國運昌隆。
隨即,互增禮物,李卓家代表所有僑團致贈禮品,文化中心志工林呂千慧代表中心贈送紙雕作品與中國結作品,薛團長也回贈扯鈴一個給李理事長及林老師做為紀念。
精彩節目登場,這次舞台背景先以電腦呈現出海洋世界景觀,所有演員都打扮成魚類,首先登場的是海豚音的歌曲表演,再帶出扯鈴表演,有一人扯雙鈴,有兩人對扯,甚至於有一人扯四副鈴的演出,更進一步台上台下互動,樓上與舞台上演員互丟的熱鬧場面,把跳繩的特殊十字互跳,也應用到演出內容中,搭配電腦秀出海底世界的聲光演出,真的是精彩萬分,其中穿梭在整場演出的胖瘦小丑魚,一舉一動都令在場的大小朋友笑得相當開心。
在黑暗的空間,一顆顆炫光的扯鈴似乎變身為悠游海底的小魚,最令人讚嘆,是舞者在室內的後方上的二樓,把扯鈴拋到台上,在大家的頭頂上方呼嘯而過,讓觀眾驚呼連連,扣人心弦,是一場絕對值得一看的演出,讓大家見識到臺灣向上的力量。這次演出結合視覺與聽覺的流動藝術圖騰,展現出融合扯鈴、舞蹈、音樂、体操及聲光科技的親代元素,充滿奇幻又歡樂魅力,令人驚艷,讓大家大開眼界。
節目中場穿插摸彩,有的抽中大獎,更是高興,最後台北聖保羅來回機會在大家期待下,抽出13號,抽中者歡叫聲連連,由阿聯酋航空代表頒給抽中者。不但讓僑胞欣賞到一場高水準的文化藝術表演'也歡慶自己國家的生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