此網頁需要支援 JavaScript 才能正確運行,請先至你的瀏覽器設定中開啟 JavaScript。

This webpage requires JavaScript to function properly. Please enable JavaScript in your browser settings.

Cette page web nécessite JavaScript pour fonctionner correctement. Veuillez activer JavaScript dans les paramètres de votre navigateur.

Esta página web requiere JavaScript para funcionar correctamente. Por favor, habilite JavaScript en la configuración de su navegador.

Diese Webseite benötigt JavaScript, um ordnungsgemäß zu funktionieren. Bitte aktivieren Sie JavaScript in Ihren Browser-Einstellungen.

Для корректной работы этой веб-страницы требуется поддержка JavaScript. Пожалуйста, включите JavaScript в настройках вашего браузера.

このウェブページを正常に動作するにはJavaScriptが必要です。ブラウザの設定でJavaScriptを有効にしてください。

이 웹 페이지는 올바르게 작동하려면 JavaScript가 필요합니다. 브라우저 설정에서 JavaScript를 활성화하십시오.

Tato webová stránka vyžaduje pro svůj správný chod podporu JavaScriptu. Prosím, povolte JavaScript v nastavení vašeho prohlížeče.

Ez a weboldal a megfelelő működéshez JavaScript támogatásra szorul. Kérjük, engedélyezze a JavaScript használatát a böngészőjében.

Questa pagina web richiede JavaScript per funzionare correttamente. Si prega di abilitare JavaScript nelle impostazioni del browser.

Šī tīmekļa lapa darbībai ir vajadzīgs JavaScript atbalsts. Lūdzu, ieslēdziet JavaScript savā pārlūkprogrammas iestatījumos.

Esta página da web requer JavaScript para funcionar corretamente. Por favor, ative o JavaScript nas configurações do seu navegador.

Deze webpagina vereist JavaScript om correct te functioneren. Schakel JavaScript in uw browserinstellingen in.

Ta strona wymaga obsługi JavaScript, aby działać prawidłowo. Proszę włączyć obsługę JavaScript w ustawieniach przeglądarki.

Laman web ini memerlukan JavaScript untuk berfungsi dengan betul. Sila aktifkan JavaScript dalam tetapan pelayar anda.

Halaman web ini memerlukan JavaScript untuk berfungsi dengan baik. Harap aktifkan JavaScript di pengaturan browser Anda.

เว็บไซต์นี้ต้องการ JavaScript เพื่อทำงานอย่างถูกต้อง โปรดเปิด JavaScript ในการตั้งค่าบราวเซอร์ของคุณ

Bu web sayfasının düzgün çalışması için JavaScript gereklidir. Lütfen tarayıcı ayarlarınızda JavaScript'i etkinleştirin.

Trang web này yêu cầu JavaScript để hoạt động đúng. Vui lòng kích hoạt JavaScript trong cài đặt trình duyệt của bạn.

Эн вэб хуудас нь зөв ажиллахын тулд JavaScript дэмжлэг авах шаардлагатай. Таны броузерын тохиргоонд JavaScript-ийг идэвхжүүлнэ үү.

ဒီဝန်ဆောင်မှုစာမျက်နှာကိုမှားယွင်းရန် JavaScript ကိုလိုအပ်ပါ။ သင့်ရဲ့ဘောဒီကိုပြင်ဆင်ရန် JavaScript ကိုဖွင့်ပါ။

ບໍ່ສາມາດເຮັດວຽກເວັບໄຊນີ້ໄດ້ຖ້າບໍ່ມີການສະຫລັບ JavaScript. ກະລຸນາໃຊ້ການຕັ້ງຄ່າຂອງເວັບໄຊໃຫ້ເປີດ JavaScript ກ່ອນ.

ទំព័រវេបសាយនេះត្រូវការ JavaScript ដើម្បីដំណើរការប្រើប្រាស់បានល្អ។ សូមបើក JavaScript នៅក្នុងការកំណត់របស់អ្នកក្នុងក

  顏社 KAO!INC. 世界巡迴演出 --《紐約場》 - 駐紐約台北經濟文化辦事處 Taipei Economic and Cultural Office in New York :::
:::
瀏覽路徑: 回首頁 > 館務資訊 > 本處活動

顏社 KAO!INC. 世界巡迴演出 --《紐約場》

banner_bluenote-01

集結了多位音樂鬼才的台灣老字號饒舌嘻哈音樂廠牌顏社 KAO!INC.曾發行19張專輯,即將於11月22日(週三)前來紐約知名Highline Ballroom演出,歡迎有興趣的民眾購票前往欣賞。

顏社 KAO!INC.獲文化部影視及流行音樂產業局「硬地音樂行銷推廣補助」進行世界巡迴,首次北美巡演動員廠牌旗下所有藝人,包含蛋堡Soft Lipa、國蛋 GorDoN、李英宏 aka DJ Didilong、Leo王,於洛杉磯演出之後前來紐約,四組藝人的華麗陣容,將會輪番上陣帶來許多膾炙人口的經典曲目,以及熱騰騰尚未發表過的最新單曲。

顏社世界巡迴九個城市,第一站於台灣高雄逾千人場次票券秒殺完售,並在蛋堡的《史詩》和《煙霧瀰漫》大合饒中澎湃結束演出;第二站就是首次拜訪的洛城與紐約,也是首次全體齊聚的公開演出,預計引爆饒舌粉絲們嗨翻天的熱鬧場面,機會千載難逢。
顏社 KAO!INC.《紐約場》
日期:2017年11月22日(週三)
時間:晚間8時 (7點開放入場)
地點:Highline Ballroom (431 West 16th St., New York, NY 10011)
活動網址:http://highlineballroom.com/show/2017/11/22/kao-inc-
world-tour- w-soft- lipa-gordon- dj-didilong- leo/

藝人介紹
蛋堡 Soft Lipa
杜振熙,台灣台南人,藝名蛋堡和軟嘴唇(Soft Lipa)。之所以叫「蛋堡」是因為小時候疼愛他的老爸每天載他去上學的時候都會點一份火腿蛋堡讓他當早餐。 高中時期首次聽到姚中仁(藝名MC Hotdog熱狗)的DEMO後不能自己,也以錄音帶錄下的第一首饒舌歌曲作品《性慾爆炸》,高三那年更夥同熱舞社學弟(目前為獨立音樂廠牌「人人有功練」的旗下歌手RPG(Rap Guy))以一首饒舌歌曲《Skool Life一中生活》拿下竹音椰韻的冠軍並成為台南一中地下校歌。大學時期就讀於雲科視覺傳達系的大四那年,被獨立音樂廠牌「顏社」相中網羅來炮製其他饒舌歌曲,但是蛋堡私底下的作品卻意外讓老闆迪拉胖喜愛,更有網友說喜歡聽蛋堡的歌,是因為「蛋堡都把大家的人生都唱出來了。」有別於一般饒舌風格,蛋堡以獨樹一格、聽起來輕鬆舒服的「輕饒舌」成為受矚目的新生代饒舌歌手。

國蛋 GorDoN
台灣台南人,有Dr. Paper紙博士稱號,畢業於台大化學系,高中結識蛋堡,同為台南一中的學長學弟。加入顏社10年多,於地下發行無數,每次發行皆秒殺絕版,絕無失誤。役畢後前往紐約深造,一直替顏社守著最原萃的嘻哈招牌,一個門派有表就有裡,如果蛋堡與MISS KO葛仲珊是顏社的表,那麼國蛋就是顏社的裡。首張EP《GDN XPRESS》正式上線推出後,隨即空降博客來即時銷售排行榜冠軍,再度達成三日內完售之紀錄,並以極高的呼聲入圍第六屆金音獎「最佳嘻哈單曲獎」。 台灣嘻哈廠牌顏社創辦人迪拉胖形容:「我敢說國蛋是饒舌歌手最喜歡的饒舌歌手。你們喜歡的饒舌歌手,全都羨慕著國蛋,能夠不管雜音和流行,持續他自己的饒舌之道。」

李英宏 Yinghung aka DJ Didilong
老闆迪拉胖形容他:「韓星外貌!台客靈魂!嘻哈底盤!電音引擎!」16歲開始摸索音樂,17歲時加入當時最大的豐華唱片公司,成為小燕姐旗下一員, 曾經發行大囍門專輯,年輕氣盛的他當時以快嘴饒舌著稱,在團體重組後經歷了一段潛伏於音樂的日子,直到進入顏社。 在蛋堡發行第二張專輯《 Winter Sweet 》時你可能也聽過英宏,與蛋堡在《夜聊(你說,我說)》一曲中合作,這首歌在Youtube上超過20萬的點擊率,陸續也推出了《 古錐仔 》《 小心肝 》等充滿個人特色的音樂作品。2014年他在饒舌團體LBC的專輯中與他們合作二首有趣的作品:《 變了不多 》《 我想和妳跳貼舞 》。幾年的洗滌跟摸索都在這些作品中展露,遊刃於詼諧鹹濕又帶點都會纖細,這就是現在的他。 低調悠然的英宏是顏社迷離才子,吞下了嘻哈饒舌與八零年代金曲的養分,以電子音樂的架構作為歌曲自然的骨架,2016年發行首張個人專輯《 台北直直撞 》不但毫不突兀還成功釀出屬於自己這個世代的新台語歌,英宏就是這樣特別的一個創作者。

Leo王 Leo Wang
Leo王,頂著各種頭銜的「ㄎㄧㄤ」少年,曾任獨立樂團"巨大的轟鳴"主唱,後來想當饒舌歌手闖進顏社,以驚人的創作力不斷嘗試並發行mixtape,初次啼聲便以一曲《把所有煩都燒了讓它變成煙》入圍金音獎最佳嘻哈單曲,獨樹一格的幽默唱腔及音樂聲響的創新與想像,擄獲觀眾注意,善於統一編曲與歌詞的一致性,打造特定氛圍及故事,先於2016年以雙人團體『夜貓組』與春艷發行EP《初代目》, 後發行首張個人專輯《藝術家脾氣》,並以一曲《陪你過假日》於一周內締造.....的驚人瀏覽人次成績。

DJ Mr. Gin
台灣台南人,職業DJ。 2000年為台灣Hip Hop音樂萌芽時期代表饒舌團體E.A.C的饒舌歌手之一,在2004年發行首張專輯《鬧嘻哈(da skool)》,退伍後開始著重投入於DJ,2007年北上進入亞洲知名夜店 LUXY 駐場。2009年與DJ Afro、DJ Kid組成DJ團體A.K.G.,在台灣區主辦的DMC比賽中以壓倒性的演出拿下團體組冠軍,並代表台灣前往英國參加世界決賽。 從演唱會到夜店到品牌發表,與國內外眾多藝人都曾合作演出。有著多樣的曲風,從混音到與現場的互動以及演唱會的開場表演,都能加入自己的風格呈現,演出經歷遍及紐約、英國、法國、加拿大、中國、馬來西亞、香港等地。目前在台灣也是所有饒舌大廠「顏社」、「本色」、「人人有功練」的專業夥伴。

新聞聯絡人:駐紐約臺北文化中心 鄢繼嬪 電話:+1 646-790- 3013

電子郵件信箱:ycp@moc.gov.tw