活動剪影

  第41屆東京國際食品展「FOODEX JAPAN 2016」於3月8日起,在千葉縣幕張國際展覽館展開為期四天的展覽活動。沈代表斯淳(左3)出席台灣館開幕儀式致詞表示,「今年南部五縣市精選出最優良的農產品前來參展,受到日本各界矚目,期待對台日農產品貿易發展的推動有所助益。」
  今年台灣館在展區內規劃南部五縣市地方館。高雄市長陳菊(右3)、台南市副市長顏純左(右1)、雲林縣長李進勇(右2)、嘉義縣長張花冠(左2)、屏東縣長潘孟安(左1)分別在開幕典禮時為其縣市地方特產宣傳。中華民國對外貿易發展協會秘書長黃文榮(右4)期待到場民眾能享受道地的台灣口味。
駐日代表處沈代表出席第41屆東京國際食品展台灣館開幕儀式
  第41屆東京國際食品展「FOODEX JAPAN 2016」於3月8日起,在千葉縣幕張國際展覽館展開為期四天的展覽活動。沈代表斯淳(左3)出席台灣館開幕儀式致詞表示,「今年南部五縣市精選出最優良的農產品前來參展,受到日本各界矚目,期待對台日農產品貿易發展的推動有所助益。」   今年台灣館在展區內規劃南部五縣市地方館。高雄市長陳菊(右3)、台南市副市長顏純左(右1)、雲林縣長李進勇(右2)、嘉義縣長張花冠(左2)、屏東縣長潘孟安(左1)分別在開幕典禮時為其縣市地方特產宣傳。中華民國對外貿易發展協會秘書長黃文榮(右4)期待到場民眾能享受道地的台灣口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