此網頁需要支援 JavaScript 才能正確運行,請先至你的瀏覽器設定中開啟 JavaScript。

This webpage requires JavaScript to function properly. Please enable JavaScript in your browser settings.

Cette page web nécessite JavaScript pour fonctionner correctement. Veuillez activer JavaScript dans les paramètres de votre navigateur.

Esta página web requiere JavaScript para funcionar correctamente. Por favor, habilite JavaScript en la configuración de su navegador.

Diese Webseite benötigt JavaScript, um ordnungsgemäß zu funktionieren. Bitte aktivieren Sie JavaScript in Ihren Browser-Einstellungen.

Для корректной работы этой веб-страницы требуется поддержка JavaScript. Пожалуйста, включите JavaScript в настройках вашего браузера.

このウェブページを正常に動作するにはJavaScriptが必要です。ブラウザの設定でJavaScriptを有効にしてください。

이 웹 페이지는 올바르게 작동하려면 JavaScript가 필요합니다. 브라우저 설정에서 JavaScript를 활성화하십시오.

Tato webová stránka vyžaduje pro svůj správný chod podporu JavaScriptu. Prosím, povolte JavaScript v nastavení vašeho prohlížeče.

Ez a weboldal a megfelelő működéshez JavaScript támogatásra szorul. Kérjük, engedélyezze a JavaScript használatát a böngészőjében.

Questa pagina web richiede JavaScript per funzionare correttamente. Si prega di abilitare JavaScript nelle impostazioni del browser.

Šī tīmekļa lapa darbībai ir vajadzīgs JavaScript atbalsts. Lūdzu, ieslēdziet JavaScript savā pārlūkprogrammas iestatījumos.

Esta página da web requer JavaScript para funcionar corretamente. Por favor, ative o JavaScript nas configurações do seu navegador.

Deze webpagina vereist JavaScript om correct te functioneren. Schakel JavaScript in uw browserinstellingen in.

Ta strona wymaga obsługi JavaScript, aby działać prawidłowo. Proszę włączyć obsługę JavaScript w ustawieniach przeglądarki.

Laman web ini memerlukan JavaScript untuk berfungsi dengan betul. Sila aktifkan JavaScript dalam tetapan pelayar anda.

Halaman web ini memerlukan JavaScript untuk berfungsi dengan baik. Harap aktifkan JavaScript di pengaturan browser Anda.

เว็บไซต์นี้ต้องการ JavaScript เพื่อทำงานอย่างถูกต้อง โปรดเปิด JavaScript ในการตั้งค่าบราวเซอร์ของคุณ

Bu web sayfasının düzgün çalışması için JavaScript gereklidir. Lütfen tarayıcı ayarlarınızda JavaScript'i etkinleştirin.

Trang web này yêu cầu JavaScript để hoạt động đúng. Vui lòng kích hoạt JavaScript trong cài đặt trình duyệt của bạn.

Эн вэб хуудас нь зөв ажиллахын тулд JavaScript дэмжлэг авах шаардлагатай. Таны броузерын тохиргоонд JavaScript-ийг идэвхжүүлнэ үү.

ဒီဝန်ဆောင်မှုစာမျက်နှာကိုမှားယွင်းရန် JavaScript ကိုလိုအပ်ပါ။ သင့်ရဲ့ဘောဒီကိုပြင်ဆင်ရန် JavaScript ကိုဖွင့်ပါ။

ບໍ່ສາມາດເຮັດວຽກເວັບໄຊນີ້ໄດ້ຖ້າບໍ່ມີການສະຫລັບ JavaScript. ກະລຸນາໃຊ້ການຕັ້ງຄ່າຂອງເວັບໄຊໃຫ້ເປີດ JavaScript ກ່ອນ.

ទំព័រវេបសាយនេះត្រូវការ JavaScript ដើម្បីដំណើរការប្រើប្រាស់បានល្អ។ សូមបើក JavaScript នៅក្នុងការកំណត់របស់អ្នកក្នុងក

  GEC +台北 - 台北駐日經濟文化代表處橫濱分處 Yokohama Branch, Taipei Economic and Cultural Representative Office in Japan :::
:::
瀏覽路徑: 回首頁 > 最新消息

GEC +台北

全球創業大會(GEC)是與來自世界各地的170多個國家的代表參加創業公司的重大國際盛會。本次活動吸引了無數的企業家,投資者,研究人員,專家,意見領袖和政策制定者共同幫助啟動或擴大創業規模。本次活動的目的是為了加快創業生態系統的發展和改善人類的福祉。與GEC相比,GEC +是更側重於創業的關鍵問題進行討論和合作。它促進了創業生態系統的區域和驅動器發展國家之間的合作。

GEC +台北將在台北國際會議中心(TICC)9月26-29日2018年活動的主題是舉行一個為期四天的活動中的“啟用與AI +物聯網的社會影響,”注重運用智能技術應用,加快創新和創業公司和中小企業的數字化改造,以及促進全球數字經濟生態系統的可持續發展。GEC +台北將台灣Innotech公司世博會,最大的技術貿易展在亞洲期間舉行。世博會是將在展覽台北世界貿易中心1號館舉行,9月27-29日為期三天的活動。世博會展示未來技術,創新發明,以及可持續發展,將通過與創新的價值鏈接強大的技術融合創造未來的商業機會。
GEC +台北2018的盛大的活動:

  • 9月26日: GEN亞洲圓桌會議。亞太國家的全球領導人將討論全球創業生態系統的合作。在“GEN-ASIA通創業數碼市民卡”,這是基於資源共享的概念,並利用塊鏈技術,將幫助企業家開展跨境軟著陸,營造互惠互利,友好的創業生態系統。
  • 9月27-28日: GEC +台北開幕式和論壇。討論的主要議題將是未來企業集群,創業教育, 智慧城市IES 智能企業,數字醫療保健和醫療中心的解決方案,創新的塊鏈的應用未來,AI + 物聯網和智能製造牽線搭橋。企業集群和場景的每個國家未來的創新技術應用的經驗將被分享,這創造了國際交流和企業牽線搭橋,甚至更多的機會。
  • 9月28日:國際啟動間距。本次活動旨在為亞洲初創企業之間的交流提供了舞台。它鼓勵企業家參加比賽通過國際渠道尋找商業合作夥伴,風險投資和擴展,以及進行互動,並與風險資本的交流和參與的買家來自世界各地。尊敬的各位來賓將參觀台灣Innotech公司世博會這一天。
  • 9月29日:啟動露台經驗。參觀者將能夠體驗到台灣的旗艦企業集群的良好的投資和啟動環境-啟動露台。創新和創業公司本次國際集群享有智能交通連接機場捷運,也為企業家提供簽證和快件清關一站式服務,以及減稅。這些支持“G-ASIA通創業數碼市民卡”軟著陸計劃。
  • 9月27-29日:台灣Innotech公司世博會。該博覽會是亞洲最大的技術貿易活動和創新的R&d的國際貿易平台。它具有未來的技術,創新發明,以及可持續發展,以及展廳集中展示了5 + 2產業轉型計劃的創新R&d結果。相關活動包括國際知識產權戰略和跨產業創新峰會2018,一個技術論壇,經驗和技術交流和共享。國外著名研究機構受邀參與台灣技術交流。這些活動促進各國之間的投資在各行業,並通過創新的價值鏈接強大的技術融合創造國際合作的機會。

 

台灣六強的綜合創新與創業能力如下:

牛逼(天賦)的AIoT人才庫

(加速器)連接國際和商業加速器的能力

(創新)積極創新能源

w ^(世界)強勁的全球創業連接

(行動),以加快啟動發育的能力

Ñ(網絡)的完整網絡創業

 

我們在整個全球行業的前列,並正在積極努力,以創造一個友好的環境,連接全球的創業生態系統。我們正在與台灣的創業和海外工作,以滿足國際市場的需求未得到滿足,以及探索無限的可能性。我們期待著GEC +台北期間發現你甚至更多的新的市場機會,並激活數字經濟!

 

本次活動共組織了青年企業家協會,以及由中小企業局主辦,各種民間組織一起。

 

注:
關於青年企業家協會
青年企業家協會成立於1972年5月,是旨在支持青年企業家台灣六大工商團體的唯一一個。青年企業家協會是由青年企業家誰是熱心服務社會成立。它是目前歷史最悠久,規模最大的社團法人台灣,並取得了台灣過去經濟發展的重大貢獻。目前它是初創企業和青年企業家交流信息,互動,並建立聯繫的最佳平台。

 

 

議程/ PROGRAM

下載GEC +台北議程/計劃

 

位置

在GEC +的官方指定酒店台北
台北君悅大飯店 ★★★★★

太平洋商務酒店 ★★★★

台北馥敦酒店-南 ★★★★

 

在GEC +的官方場地台北

台北國際會議中心

1 Hsin-Yi Road, Section 5, Taipei 11049, Taiwan ROC [ Google Map ]

 

聯繫

GEC +問題喬納森Ortmans(jonathan@genglobal.org

Tasu台北問題GEC:陳煒(Gecplustaipeiattogmail.Com

GEC +台北官方網站

請點擊這裡註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