活動剪影

今年11月1日,在 「2022年台灣全球健康福祉論壇」的框架下,巴拉圭國家衛生監督局(DINAVISA)與中華民國(臺灣)衛生福利部食品藥物管理署(TFDA)在台北簽署了一項合作協定。

這項協定由巴國家衛生監督局(DINAVISA)易柳(Jorge Iliou)代理局長與食藥署吳秀梅署簽署。巴國衛生福利部次長馬丁內茲(Hernán Martínez)、我國衛生福利部李麗芬次長我外交部及巴拉圭駐台大使館代表則出席見證。
台灣與巴拉圭簽署醫藥品合作協定
今年11月1日,在 「2022年台灣全球健康福祉論壇」的框架下,巴拉圭國家衛生監督局(DINAVISA)與中華民國(臺灣)衛生福利部食品藥物管理署(TFDA)在台北簽署了一項合作協定。 這項協定由巴國家衛生監督局(DINAVISA)易柳(Jorge Iliou)代理局長與食藥署吳秀梅署簽署。巴國衛生福利部次長馬丁內茲(Hernán Martínez)、我國衛生福利部李麗芬次長我外交部及巴拉圭駐台大使館代表則出席見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