活動剪影

呼應教宗對疫情下苦難遊民的關懷,台灣今天捐贈教廷從台灣寄來的1440個鮪魚罐頭、1440個鳳梨罐頭與60人份大電鍋。賑濟所樞機主教盛讚:「台灣是最積極響應教宗人道救援呼籲的國家。」
為了讓教宗方濟各品嚐台灣2月底捐贈的台東池上好米,台灣外交部特別再致贈教宗2台大同電鍋,以及2盒台灣知名鳳梨酥分別給教宗及樞機。賑濟所樞機主教葛約斯基(Konrad Krajewski)表示,他會轉呈教宗並當面向教宗報告台灣的慷慨義舉,感謝台灣人民與政府在患難中的幫助。
台灣捐贈教廷食材助遊民
呼應教宗對疫情下苦難遊民的關懷,台灣今天捐贈教廷從台灣寄來的1440個鮪魚罐頭、1440個鳳梨罐頭與60人份大電鍋。賑濟所樞機主教盛讚:「台灣是最積極響應教宗人道救援呼籲的國家。」 為了讓教宗方濟各品嚐台灣2月底捐贈的台東池上好米,台灣外交部特別再致贈教宗2台大同電鍋,以及2盒台灣知名鳳梨酥分別給教宗及樞機。賑濟所樞機主教葛約斯基(Konrad Krajewski)表示,他會轉呈教宗並當面向教宗報告台灣的慷慨義舉,感謝台灣人民與政府在患難中的幫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