活動剪影

李大使世明致詞時表示,教宗方濟各10月3日簽署「眾位兄弟姐妹」新通諭,主旨是渴望世人都能發揮兄弟姐妹的友情,避免獨善其身相互對立,就能度過戰爭、貧窮、氣候變化、疫情等重重難關,「因受教宗激勵,使館決定也要排除當前疫情的種種困難,讓在座兄弟姐妹在中秋節這天團聚起來」。

李大使另表示,這場中秋餐敘的特點是參加的人都是來自台灣或曾在台灣服務,以及對台灣有卓越貢獻的神職人員,大家聚在一起共享台灣美食,而月餅也特別從台灣運來,別有中秋節團圓的意義。
本館與來自台灣或曾在台灣服務,以及對台灣有卓越貢獻的神職人員中秋餐敘
李大使世明致詞時表示,教宗方濟各10月3日簽署「眾位兄弟姐妹」新通諭,主旨是渴望世人都能發揮兄弟姐妹的友情,避免獨善其身相互對立,就能度過戰爭、貧窮、氣候變化、疫情等重重難關,「因受教宗激勵,使館決定也要排除當前疫情的種種困難,讓在座兄弟姐妹在中秋節這天團聚起來」。 李大使另表示,這場中秋餐敘的特點是參加的人都是來自台灣或曾在台灣服務,以及對台灣有卓越貢獻的神職人員,大家聚在一起共享台灣美食,而月餅也特別從台灣運來,別有中秋節團圓的意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