活動剪影

和靈醫會修女會(Suore Ministre degli Infermi di San Camillo)溫馨喜樂的聚會

本(25)日本館李大使世明應邀來到羅馬市郊的靈醫會修女總院,和十餘位修女們共進午餐。修女們中有7位來自亞洲(越南、泰國、菲律賓),其中越籍瓊如、秀安修女曾在台灣宜蘭服務過多年,使用流利的中文和我們話家常。
Laureta總會長感性地表達感謝李大使於本年疫情剛爆發時,聽聞修會感染嚴重,奮不顧身二度開車親送防疫物資,更不辭辛苦送到重災區Lucca及米蘭,只為將臺灣人民的心意及關懷於第一時間送到深陷疫區的修會兄弟姊妹手中;半年後,修女們終於得以一償心願當面表達對使館及善良、熱情臺灣人民的感謝。
李大使謙虛表示不敢當外,再次表達Taiwan can help 及Taiwan is helping,臺灣願意善盡國際社會成員一份子責任及以具體作為回應教宗方濟各的眾位弟兄- 分享、友愛的勸諭。
與靈醫會修女會溫馨喜樂聚會
和靈醫會修女會(Suore Ministre degli Infermi di San Camillo)溫馨喜樂的聚會 本(25)日本館李大使世明應邀來到羅馬市郊的靈醫會修女總院,和十餘位修女們共進午餐。修女們中有7位來自亞洲(越南、泰國、菲律賓),其中越籍瓊如、秀安修女曾在台灣宜蘭服務過多年,使用流利的中文和我們話家常。 Laureta總會長感性地表達感謝李大使於本年疫情剛爆發時,聽聞修會感染嚴重,奮不顧身二度開車親送防疫物資,更不辭辛苦送到重災區Lucca及米蘭,只為將臺灣人民的心意及關懷於第一時間送到深陷疫區的修會兄弟姊妹手中;半年後,修女們終於得以一償心願當面表達對使館及善良、熱情臺灣人民的感謝。 李大使謙虛表示不敢當外,再次表達Taiwan can help 及Taiwan is helping,臺灣願意善盡國際社會成員一份子責任及以具體作為回應教宗方濟各的眾位弟兄- 分享、友愛的勸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