活動剪影

本館李大使世明於本(109)年11月9日前往巴義慈南義故鄉萊切(Lecce),拜會當地教區與照護巴義慈晚年的方濟修會養老中心,並且代表台灣捐贈口罩等防疫物資,得知萊切還有一位曾在桃園服務30多年的神父伏迺樂(Fr. Lorenzo Fornaro),特別前往探視。

養護中心說伏迺樂神父因病已難以言語,但當李世明替伏迺樂別上中華民國與教廷的雙國徽徽章時,坐在輪椅上的伏迺樂情緒非常激動,吃力地想要說話,最後費盡力氣吐出了「台灣」、「愛」這3個字,讓李大使當場感動哽咽。
本館李大使探視在臺服務多年的神父伏迺樂(Fr. Lorenzo Fornaro)
本館李大使世明於本(109)年11月9日前往巴義慈南義故鄉萊切(Lecce),拜會當地教區與照護巴義慈晚年的方濟修會養老中心,並且代表台灣捐贈口罩等防疫物資,得知萊切還有一位曾在桃園服務30多年的神父伏迺樂(Fr. Lorenzo Fornaro),特別前往探視。 養護中心說伏迺樂神父因病已難以言語,但當李世明替伏迺樂別上中華民國與教廷的雙國徽徽章時,坐在輪椅上的伏迺樂情緒非常激動,吃力地想要說話,最後費盡力氣吐出了「台灣」、「愛」這3個字,讓李大使當場感動哽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