活動剪影

駐教廷大使館向教廷賑濟所捐贈由池上青農魏瑞廷提供的一批台灣池上好米。約斯基盛讚台灣米非常好吃,並感謝駐教廷大使館積極響應教宗在「眾位弟兄」通諭中的呼籲,多次慷慨幫助教宗最重視的遊民、難民。
李大使表示,駐教廷大使館在疫情期間多次秉持「台灣能幫忙」精神,向教廷與各天主教修會、醫院捐贈口罩和罐頭等防疫民生物資。這次再度代表台灣青農捐贈享譽全球的池上米,希望在歲末年終為弱勢團體寒冬送暖。
駐教廷大使館致贈池上好米
駐教廷大使館向教廷賑濟所捐贈由池上青農魏瑞廷提供的一批台灣池上好米。約斯基盛讚台灣米非常好吃,並感謝駐教廷大使館積極響應教宗在「眾位弟兄」通諭中的呼籲,多次慷慨幫助教宗最重視的遊民、難民。 李大使表示,駐教廷大使館在疫情期間多次秉持「台灣能幫忙」精神,向教廷與各天主教修會、醫院捐贈口罩和罐頭等防疫民生物資。這次再度代表台灣青農捐贈享譽全球的池上米,希望在歲末年終為弱勢團體寒冬送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