活動剪影

為慶祝農曆春節,駐教廷大使館同仁攜帶大批年菜食材,於2月13日來到靈醫會女修女會總院(Infermi di San Camillo)。
李大使表示大年初二是出嫁女兒回娘家的日子,使館同仁以回娘家心情與該院修女們一起團圓慶祝,感謝靈醫會人員對於台灣人民的照顧與貢獻,期盼疫情早日結束、大家平安、健康,溫暖話語博得修女們不斷的掌聲。
餐會結束前,李大使致贈修院每一位修女,其中也包括送給兩位曾在臺服務,因年長在該修院老人院休養的Sr. Rosanna e Sr. Camillina.修女們象徵吉祥、平安的紅包及福袋。
使館和靈醫會修女會共同慶祝農曆春節
為慶祝農曆春節,駐教廷大使館同仁攜帶大批年菜食材,於2月13日來到靈醫會女修女會總院(Infermi di San Camillo)。 李大使表示大年初二是出嫁女兒回娘家的日子,使館同仁以回娘家心情與該院修女們一起團圓慶祝,感謝靈醫會人員對於台灣人民的照顧與貢獻,期盼疫情早日結束、大家平安、健康,溫暖話語博得修女們不斷的掌聲。 餐會結束前,李大使致贈修院每一位修女,其中也包括送給兩位曾在臺服務,因年長在該修院老人院休養的Sr. Rosanna e Sr. Camillina.修女們象徵吉祥、平安的紅包及福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