活動剪影

駐教廷大使李世明在教廷多位樞機主教鼓勵,踏上西班牙知名「聖雅各朝聖之路」,5天徒步苦行115公里,為台灣祈福。

這項「為台灣而走」的朝聖,除滿載著此行一路來自世界各地朋友對台灣的祝福,更透過苦行、默想與祈禱,為台灣、世界和平、中國地下教友、移民、難民、貧民、疫情遠離、地球常綠等意念祈禱。

更逐日針對
走出自我,與他人相遇
走出冷漠自私,開創和平之路
走出打壓限制,擁抱 #宗教自由
默想主題:走出疫情陰影,愛護地球生態
走出偏見排他,繁榮移民社會
等主題進行默想。
「為台灣而走」- 聖雅各朝聖之路
駐教廷大使李世明在教廷多位樞機主教鼓勵,踏上西班牙知名「聖雅各朝聖之路」,5天徒步苦行115公里,為台灣祈福。 這項「為台灣而走」的朝聖,除滿載著此行一路來自世界各地朋友對台灣的祝福,更透過苦行、默想與祈禱,為台灣、世界和平、中國地下教友、移民、難民、貧民、疫情遠離、地球常綠等意念祈禱。 更逐日針對 走出自我,與他人相遇 走出冷漠自私,開創和平之路 走出打壓限制,擁抱 #宗教自由 默想主題:走出疫情陰影,愛護地球生態 走出偏見排他,繁榮移民社會 等主題進行默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