活動剪影

    台灣女子蘇家瑩昨(9月2)日在天主的見證下,與丈夫席格孟特(Ivan Sigmund)在梵蒂岡城內的聖安娜教堂(Chiesa di Sant'Anna dei Palafrenieri)完婚;由於新娘親友因疫情無法前來參加,本館李大使世明與多位館員除在現場觀禮,李大使並權當成為蘇小姐「娘家」代表,婚禮溫馨、浪漫,本館也分享了首次在梵蒂崗「臺灣嫁女兒」的感動與祝福。
     李大使表示,這是梵蒂岡首度有「台灣與克羅埃西亞聯姻」的婚禮,他認為駐外館處本來就像國人的娘家,是國人在海外的依靠,看到男方有龐大親友團相隨,蘇家瑩卻因疫情獨自出席,駐教廷大使館懷著「台灣嫁女兒」的祝福心情盡力幫忙,希望國人在海外能感受到家鄉的溫暖。
本館以「台灣嫁女兒」心情,祝福「台灣與克羅埃西亞聯姻」
台灣女子蘇家瑩昨(9月2)日在天主的見證下,與丈夫席格孟特(Ivan Sigmund)在梵蒂岡城內的聖安娜教堂(Chiesa di Sant'Anna dei Palafrenieri)完婚;由於新娘親友因疫情無法前來參加,本館李大使世明與多位館員除在現場觀禮,李大使並權當成為蘇小姐「娘家」代表,婚禮溫馨、浪漫,本館也分享了首次在梵蒂崗「臺灣嫁女兒」的感動與祝福。 李大使表示,這是梵蒂岡首度有「台灣與克羅埃西亞聯姻」的婚禮,他認為駐外館處本來就像國人的娘家,是國人在海外的依靠,看到男方有龐大親友團相隨,蘇家瑩卻因疫情獨自出席,駐教廷大使館懷著「台灣嫁女兒」的祝福心情盡力幫忙,希望國人在海外能感受到家鄉的溫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