活動剪影

駐教廷大使館於9月20日邀請友台神職人員歡聚慶祝中秋,多位教廷高階神職人員出席餐會,包括教廷「促進整體人類發展部」部長涂克森(Peter Turkson)樞機主教,教廷「駐馬爾他騎士團特別代表」鐸瑪士(Silvano Tomasi)樞機主教,教廷宗教對話委員會祕書長英都尼(Kodithuwakku K. Indunil ),以及曾在台服務多年的教廷宗教對話委員會副祕書長鮑霖(Batairwa Paulin)。

涂克森樞機主教帶領與會者一起餐前禱告。他致詞表示,很感謝駐教廷大使館的邀約,希望台灣人與全世界慶祝中秋節的華人,都能享受這個重要節日帶來的溫馨團圓。

駐教廷大使李世明致詞表示,中秋節是傳統感謝豐收的節日,在這個「月圓人團圓」的日子,使館很高興邀請大家齊聚一堂,分享羅馬台灣餐廳準備的美食,和專程從台灣運來的道地月餅。
本館邀請神職人員歡聚慶祝中秋
駐教廷大使館於9月20日邀請友台神職人員歡聚慶祝中秋,多位教廷高階神職人員出席餐會,包括教廷「促進整體人類發展部」部長涂克森(Peter Turkson)樞機主教,教廷「駐馬爾他騎士團特別代表」鐸瑪士(Silvano Tomasi)樞機主教,教廷宗教對話委員會祕書長英都尼(Kodithuwakku K. Indunil ),以及曾在台服務多年的教廷宗教對話委員會副祕書長鮑霖(Batairwa Paulin)。 涂克森樞機主教帶領與會者一起餐前禱告。他致詞表示,很感謝駐教廷大使館的邀約,希望台灣人與全世界慶祝中秋節的華人,都能享受這個重要節日帶來的溫馨團圓。 駐教廷大使李世明致詞表示,中秋節是傳統感謝豐收的節日,在這個「月圓人團圓」的日子,使館很高興邀請大家齊聚一堂,分享羅馬台灣餐廳準備的美食,和專程從台灣運來的道地月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