活動剪影

本館於10月7日晚間與教廷宗座賑濟所、聖艾智德團體(Community of Sant’Egidio)志工及方濟各傳教女修會的修女共同在教廷「街友之家」(Palazzo Migliori),與街友們分享台式便當。
李大使致詞時表示,教宗的通諭啟發我們,越是身在困難時刻,越要關懷彼此,因為我們都是人類大家庭的一份子。
大使也特別介紹為街友朋友們準備的MIT的國慶禮物袋,包括印有”Friendly Taiwan-Fratelli Tutti”的口罩、環保提袋、球帽,以及脖圍、鮪魚罐頭等,盼這份禮物能陪伴大家度過即將到來的冬天。
慶祝110年國慶系列1
本館於10月7日晚間與教廷宗座賑濟所、聖艾智德團體(Community of Sant’Egidio)志工及方濟各傳教女修會的修女共同在教廷「街友之家」(Palazzo Migliori),與街友們分享台式便當。 李大使致詞時表示,教宗的通諭啟發我們,越是身在困難時刻,越要關懷彼此,因為我們都是人類大家庭的一份子。 大使也特別介紹為街友朋友們準備的MIT的國慶禮物袋,包括印有”Friendly Taiwan-Fratelli Tutti”的口罩、環保提袋、球帽,以及脖圍、鮪魚罐頭等,盼這份禮物能陪伴大家度過即將到來的冬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