活動剪影

台灣再與教廷攜手救助移民難民。駐教廷大使館今天致贈300個台製睡袋給教廷移民難民事務處與天主教義大利明愛會,展現台灣以實際行動響應教宗的關懷弱勢呼籲。
義大利明愛會主任蘇度(Francesco Soddu)盛讚台灣是教宗「眾位弟兄」通諭的最佳實踐者,他還當場把自己隨身佩戴的聖母項鍊取下,戴在駐教廷大使李世明的脖子上,他感性表示,駐教廷使館近日代表台灣政府救苦濟貧的連串事蹟,在教廷外交圈傳為美談,他認為這個象徵聖母大愛的項鍊找到了合適的新主人。
義大利明愛會主任蘇度(Francesco Soddu)盛讚台灣是教宗「眾位弟兄」通諭的最佳實踐者
台灣再與教廷攜手救助移民難民。駐教廷大使館今天致贈300個台製睡袋給教廷移民難民事務處與天主教義大利明愛會,展現台灣以實際行動響應教宗的關懷弱勢呼籲。 義大利明愛會主任蘇度(Francesco Soddu)盛讚台灣是教宗「眾位弟兄」通諭的最佳實踐者,他還當場把自己隨身佩戴的聖母項鍊取下,戴在駐教廷大使李世明的脖子上,他感性表示,駐教廷使館近日代表台灣政府救苦濟貧的連串事蹟,在教廷外交圈傳為美談,他認為這個象徵聖母大愛的項鍊找到了合適的新主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