活動剪影

駐教廷大使館今天致贈300個台製睡袋給教廷移民難民事務處與天主教義大利明愛會,展現台灣以實際行動響應教宗的關懷弱勢呼籲。

教廷移民難民事務處副秘書長巴吉歐(Fabio Baggio)、義大利明愛會移民事務負責人佛蒂(Oliviero Forti)皆出席捐贈儀式。他們誇讚駐教廷大使館新設計的標誌,結合了教宗「眾位弟兄」通諭與「友善台灣」精神,印證人道互助是台梵共同價值,也是疫情下人類社會最需要的。

李世明表示,受疫情衝擊,移民難民的日子過得更辛苦,教宗屢次提醒世人伸援關懷弱勢,台灣希望每次援贈行動都能拋磚引玉,喚起世界更多人共同幫助貧苦無依者,未來台灣也將持續與負責人道救援的教廷部會、天主教明愛會合作,讓國際社會看見台灣總是率先幫忙。
台灣以實際行動響應教宗關懷弱勢
駐教廷大使館今天致贈300個台製睡袋給教廷移民難民事務處與天主教義大利明愛會,展現台灣以實際行動響應教宗的關懷弱勢呼籲。 教廷移民難民事務處副秘書長巴吉歐(Fabio Baggio)、義大利明愛會移民事務負責人佛蒂(Oliviero Forti)皆出席捐贈儀式。他們誇讚駐教廷大使館新設計的標誌,結合了教宗「眾位弟兄」通諭與「友善台灣」精神,印證人道互助是台梵共同價值,也是疫情下人類社會最需要的。 李世明表示,受疫情衝擊,移民難民的日子過得更辛苦,教宗屢次提醒世人伸援關懷弱勢,台灣希望每次援贈行動都能拋磚引玉,喚起世界更多人共同幫助貧苦無依者,未來台灣也將持續與負責人道救援的教廷部會、天主教明愛會合作,讓國際社會看見台灣總是率先幫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