活動剪影

台灣愛心透過教廷遠達阿富汗難民。駐教廷大使館向教廷婦幼難民收容所捐贈禦寒物資,為數十位來自阿富汗等地的難民量身訂做羽絨背心,這些難民中還有僅10月大的嬰兒。
多位難民拿到羽絨衣當場套上,都很驚喜竟然剛好是自己合身的尺寸,當駐教廷大使館人員向難民解釋,事前有先索取他們的性別、年齡、尺寸等資訊,再向廠商訂製合身羽絨衣,多位難民都對台灣無微不至的做事方式感動,一位攜家帶眷逃出阿富汗的知識份子說,他們真切地感受到了台灣的關懷與尊重。
駐教廷使館寒冬送暖 台灣愛心遠達阿富汗難民
台灣愛心透過教廷遠達阿富汗難民。駐教廷大使館向教廷婦幼難民收容所捐贈禦寒物資,為數十位來自阿富汗等地的難民量身訂做羽絨背心,這些難民中還有僅10月大的嬰兒。 多位難民拿到羽絨衣當場套上,都很驚喜竟然剛好是自己合身的尺寸,當駐教廷大使館人員向難民解釋,事前有先索取他們的性別、年齡、尺寸等資訊,再向廠商訂製合身羽絨衣,多位難民都對台灣無微不至的做事方式感動,一位攜家帶眷逃出阿富汗的知識份子說,他們真切地感受到了台灣的關懷與尊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