活動剪影

義大利「羅馬蕭邦文化協會」昨晚舉行第30屆國際蕭邦鋼琴大賽頒獎典禮,本館李大使世明應邀上台頒獎「臺灣獎」(Taiwan Prize)予今年得主-日本新銳鋼琴家村松海渡(Kaito Muramatsu)。
李大使致詞時表示,羅馬蕭邦文化協會創辦人柯德莉(Marcella Crudelli)不僅是國際知名鋼琴家,也是長期支持台灣的國際友人,他很高興在歷經疫情衝擊之後,大家終於又能走進音樂廳,親耳聆聽來自各國的頂尖鋼琴家現場表演。
本館頒發臺灣獎予日本新銳鋼琴家
義大利「羅馬蕭邦文化協會」昨晚舉行第30屆國際蕭邦鋼琴大賽頒獎典禮,本館李大使世明應邀上台頒獎「臺灣獎」(Taiwan Prize)予今年得主-日本新銳鋼琴家村松海渡(Kaito Muramatsu)。 李大使致詞時表示,羅馬蕭邦文化協會創辦人柯德莉(Marcella Crudelli)不僅是國際知名鋼琴家,也是長期支持台灣的國際友人,他很高興在歷經疫情衝擊之後,大家終於又能走進音樂廳,親耳聆聽來自各國的頂尖鋼琴家現場表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