活動剪影

為緬懷歐前部長鴻鍊生前慈悲為懷、愛護屬下及忠心愛國的事蹟,駐教廷大使館於本(26)日上午9時,在梵蒂岡城內歷史最悠久的聖斯德望教堂(Saint Stephen of the Abyssinians),舉辦追思歐部長彌撒,本館李大使偕全體同仁出席。
	追思彌撒由曾在臺服務20年、現任職教廷宗教對話委員會副祕書長鮑霖神父主禮,鄭天龍神父及徐千邦神父共祭,並由知名國籍女高音呂怡惠老師及李碧圓修女獻唱聖歌。
歐前部長鴻鍊追思彌撒
為緬懷歐前部長鴻鍊生前慈悲為懷、愛護屬下及忠心愛國的事蹟,駐教廷大使館於本(26)日上午9時,在梵蒂岡城內歷史最悠久的聖斯德望教堂(Saint Stephen of the Abyssinians),舉辦追思歐部長彌撒,本館李大使偕全體同仁出席。 追思彌撒由曾在臺服務20年、現任職教廷宗教對話委員會副祕書長鮑霖神父主禮,鄭天龍神父及徐千邦神父共祭,並由知名國籍女高音呂怡惠老師及李碧圓修女獻唱聖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