活動剪影

為響應教宗濟苦救貧的呼籲,駐教廷大使館昨天捐贈教廷賑濟所100個台製保暖睡袋。
教廷賑濟所所長約斯基(Konrad Krajewski)樞機主教出席捐贈儀式時,特別致贈駐教廷大使李世明由波蘭街友皮卡斯基( Adam Piekarski)創作、被選為今年教廷官方發行的聖誕郵票聖誕郵票。約斯基說,街友當中還有許多跟郵票藝術家一樣才華洋溢,他們只因際遇坎坷淪落街頭,台灣善心捐贈的睡袋在冷冽冬天有時足以拯救一條人命,無形中也鼓舞街友抱持希望,努力追求改變人生的機會。
臺灣援贈教廷賑濟所難民
為響應教宗濟苦救貧的呼籲,駐教廷大使館昨天捐贈教廷賑濟所100個台製保暖睡袋。 教廷賑濟所所長約斯基(Konrad Krajewski)樞機主教出席捐贈儀式時,特別致贈駐教廷大使李世明由波蘭街友皮卡斯基( Adam Piekarski)創作、被選為今年教廷官方發行的聖誕郵票聖誕郵票。約斯基說,街友當中還有許多跟郵票藝術家一樣才華洋溢,他們只因際遇坎坷淪落街頭,台灣善心捐贈的睡袋在冷冽冬天有時足以拯救一條人命,無形中也鼓舞街友抱持希望,努力追求改變人生的機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