活動剪影

梵蒂岡「世界百大馬槽展」昨(12月5)日揭幕,今年在駐教廷大使館促成下,「台灣傳統歌舞」高山青、娜路灣等榮登開幕表演,樂曲響徹聖伯多祿廣場,吸引朝聖者圍觀。

表演由旅義台灣知名舞蹈家楊玉玲編舞,指導12位義大利舞者演出,風格巧妙融合台灣民俗舞與現代舞,除運用鈴環、彩帶、羽扇等具有東方色彩的道具,並搭配由台灣女高音劉夢潔錄製的台語、國語、原住民語等台灣民謠,凸顯台灣豐富多元的文化。
台灣傳統歌舞揭開教廷世界馬槽展序幕
梵蒂岡「世界百大馬槽展」昨(12月5)日揭幕,今年在駐教廷大使館促成下,「台灣傳統歌舞」高山青、娜路灣等榮登開幕表演,樂曲響徹聖伯多祿廣場,吸引朝聖者圍觀。 表演由旅義台灣知名舞蹈家楊玉玲編舞,指導12位義大利舞者演出,風格巧妙融合台灣民俗舞與現代舞,除運用鈴環、彩帶、羽扇等具有東方色彩的道具,並搭配由台灣女高音劉夢潔錄製的台語、國語、原住民語等台灣民謠,凸顯台灣豐富多元的文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