活動剪影

在農曆春節除夕前夕的1月30日,20多位旅居羅馬地區僑民,共同聚集在天主教華人聖堂,以彌撒與祭祖儀式慶賀農曆新年;由於義大利疫情仍十分嚴峻,華人聖堂除備妥洗手液、也要求全體教友及出席人員,以全程戴口罩、座位分開、避免接觸等方式,嚴格遵守防疫規定下,平安、順利完成慶祝儀式。  
彌撒後,由華人聖堂吳安道神父以敲擊大鼓方式,開啟傳統祭祖典禮,並由本館館長李大使世明主祭,向列祖列宗牌位上香獻祭,以獻花、獻果及上香方式,表達慎終追遠之意。
祭祖後教友們互祝新年快樂,並由Ambarus蒙席及本館館長分送吉祥福袋,分送給在場人士,祝福大家在虎年喜樂平安。
羅馬華人聖堂舉行彌撒及祭祖儀式慶賀春節
在農曆春節除夕前夕的1月30日,20多位旅居羅馬地區僑民,共同聚集在天主教華人聖堂,以彌撒與祭祖儀式慶賀農曆新年;由於義大利疫情仍十分嚴峻,華人聖堂除備妥洗手液、也要求全體教友及出席人員,以全程戴口罩、座位分開、避免接觸等方式,嚴格遵守防疫規定下,平安、順利完成慶祝儀式。   彌撒後,由華人聖堂吳安道神父以敲擊大鼓方式,開啟傳統祭祖典禮,並由本館館長李大使世明主祭,向列祖列宗牌位上香獻祭,以獻花、獻果及上香方式,表達慎終追遠之意。 祭祖後教友們互祝新年快樂,並由Ambarus蒙席及本館館長分送吉祥福袋,分送給在場人士,祝福大家在虎年喜樂平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