活動剪影

為響應教宗為烏克蘭祈禱的呼籲,駐教廷大使館於本(111)年2月26日在官邸舉辦「為烏克蘭和平祈禱會」,並歡送即將返台的修女李碧圓。出席者包括曾來台服務的教廷宗座對話委員會副秘書長鮑霖神父(Paulin Kubuya)、狄亞士(Carlos Diaz)神父、羅馬華人聖堂吳安道神父,以及修女李柔淨、神父徐千邦。

與會來賓念誦天主教「四方的祈禱」禱詞,李碧圓帶領為烏克蘭局勢祈禱,祈求天主賜烏克蘭和平,也保佑台海和平穩定,人們得享平安、自由民主的生活。

駐教廷大使館除已在官方臉書發文為烏克蘭和平祈禱,駐教廷使館提供教廷各部會與使節團的新聞信(Newsletter),下一期刊頭也將會特別加入為烏克蘭和平祈禱內容,以響應教宗的呼籲。
響應教宗為烏克蘭祈禱
為響應教宗為烏克蘭祈禱的呼籲,駐教廷大使館於本(111)年2月26日在官邸舉辦「為烏克蘭和平祈禱會」,並歡送即將返台的修女李碧圓。出席者包括曾來台服務的教廷宗座對話委員會副秘書長鮑霖神父(Paulin Kubuya)、狄亞士(Carlos Diaz)神父、羅馬華人聖堂吳安道神父,以及修女李柔淨、神父徐千邦。 與會來賓念誦天主教「四方的祈禱」禱詞,李碧圓帶領為烏克蘭局勢祈禱,祈求天主賜烏克蘭和平,也保佑台海和平穩定,人們得享平安、自由民主的生活。 駐教廷大使館除已在官方臉書發文為烏克蘭和平祈禱,駐教廷使館提供教廷各部會與使節團的新聞信(Newsletter),下一期刊頭也將會特別加入為烏克蘭和平祈禱內容,以響應教宗的呼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