活動剪影

為表達台灣與世界民主國家站在一起,共同支持烏克蘭對抗俄羅斯侵略的立場,駐教廷大使館日前特別將對外玻璃窗貼上烏克蘭國旗的藍黃色彩,引起許多路過朝聖客、遊客拍照致意。

中華民國駐教廷大使館位在通往聖伯多祿大教堂(St. Peter's Basilica)的必經之路協和大道(Via dellaConciliazione),同棟建築樓下恰是加拿大駐教廷使館,加拿大駐館向外的窗戶也有藍黃色彩圖貼,讓整棟建築上下一片「烏克蘭窗」,形成特殊景觀,不少遊客經過爭相合影致意,並對著使館人員豎大拇指比讚。

駐教廷大使館響應教宗呼籲,除2月26日舉行「為烏克蘭和平祈禱會」,3月2日與教宗、全球天主教徒同步替烏克蘭禁食祈禱,也特別將使館外窗貼上烏克蘭國旗藍黃色彩。駐教廷大使館人員表示,盼藉由這些「微小但意義深重」的舉動,傳遞台灣人民支持烏克蘭的心意。
本館窗外張貼烏克蘭國旗 聲援烏克蘭捍衛民主自由
為表達台灣與世界民主國家站在一起,共同支持烏克蘭對抗俄羅斯侵略的立場,駐教廷大使館日前特別將對外玻璃窗貼上烏克蘭國旗的藍黃色彩,引起許多路過朝聖客、遊客拍照致意。 中華民國駐教廷大使館位在通往聖伯多祿大教堂(St. Peter's Basilica)的必經之路協和大道(Via dellaConciliazione),同棟建築樓下恰是加拿大駐教廷使館,加拿大駐館向外的窗戶也有藍黃色彩圖貼,讓整棟建築上下一片「烏克蘭窗」,形成特殊景觀,不少遊客經過爭相合影致意,並對著使館人員豎大拇指比讚。 駐教廷大使館響應教宗呼籲,除2月26日舉行「為烏克蘭和平祈禱會」,3月2日與教宗、全球天主教徒同步替烏克蘭禁食祈禱,也特別將使館外窗貼上烏克蘭國旗藍黃色彩。駐教廷大使館人員表示,盼藉由這些「微小但意義深重」的舉動,傳遞台灣人民支持烏克蘭的心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