活動剪影

為進一步響應蔡總統「堅定向全世界表達,台灣和烏克蘭站在一起,台灣和民主自由站在一起」,本館李大使世明於3月6日應立陶宛僑團邀請,出席由烏克蘭僑界舉辦的「還我家園、要和平、反戰爭」遊行活動。
在羅馬共和廣場一片烏克蘭黃藍國旗海中,館員除展現事先準備的烏克蘭國旗彩帶及標誌,也揮舞著中華民國國旗,和現場民眾一起呼口號、遊行,支持烏克蘭和平自由,「我們與烏克蘭人民心手相連堅定站在一起」。
本館參加支持烏克蘭大遊行活動
為進一步響應蔡總統「堅定向全世界表達,台灣和烏克蘭站在一起,台灣和民主自由站在一起」,本館李大使世明於3月6日應立陶宛僑團邀請,出席由烏克蘭僑界舉辦的「還我家園、要和平、反戰爭」遊行活動。 在羅馬共和廣場一片烏克蘭黃藍國旗海中,館員除展現事先準備的烏克蘭國旗彩帶及標誌,也揮舞著中華民國國旗,和現場民眾一起呼口號、遊行,支持烏克蘭和平自由,「我們與烏克蘭人民心手相連堅定站在一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