活動剪影

為傳達「台灣與烏克蘭站在一起」,本館前往羅馬天主教(東方禮儀)烏克蘭聖索菲亞大教堂(Basilica Minore di Santa Sofia),除代表台灣政府捐款,也為現場日夜忙碌的志工帶來補給品打氣。
負責協調物資捐贈的Don Marco Semehen神父感性的感謝李大使說明臺灣政府已在第一時間經由波蘭轉運27噸醫療物資至烏克蘭,目前人民在政府號召下正持續進行為烏克蘭難民募款及籌募所需物資。S神父表示臺灣無私、慷慨地支持,將鼓舞烏克蘭人民持續為自由、民主及主權奮戰到底。
台灣與烏克蘭站在一起
為傳達「台灣與烏克蘭站在一起」,本館前往羅馬天主教(東方禮儀)烏克蘭聖索菲亞大教堂(Basilica Minore di Santa Sofia),除代表台灣政府捐款,也為現場日夜忙碌的志工帶來補給品打氣。 負責協調物資捐贈的Don Marco Semehen神父感性的感謝李大使說明臺灣政府已在第一時間經由波蘭轉運27噸醫療物資至烏克蘭,目前人民在政府號召下正持續進行為烏克蘭難民募款及籌募所需物資。S神父表示臺灣無私、慷慨地支持,將鼓舞烏克蘭人民持續為自由、民主及主權奮戰到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