活動剪影

為響應羅馬教區主教(即教宗方濟各)為烏克蘭和平祈禱的呼籲,羅馬教區特別規劃徹夜苦行為烏克蘭祈禱的活動,本館為了表達台灣對和平、自由與民主的堅定支持,李大使決定親自響應這個有意義的活動。
該活動由杜納帝斯在19日深夜帶領眾人在羅馬四大教堂之一的「拉特朗大殿」(Basilica di San Giovanni in Laterano)共同祈禱,於凌晨徒步前往羅馬南部約20公里的「聖愛之母朝聖殿」(Santuario della Madonna del Divino Amore),6點接續在朝聖地大殿舉行彌撒,祈求聖母護佑烏克蘭和平與正受苦的人民。活動並邀請曾來台服務的羅馬華人聖堂吳安道神父擔任頌念天主教玫瑰經的華語領言人。
本館響應梵蒂岡羅馬教區為烏克蘭祈禱徹夜苦行活動,與教廷高層、數萬教徒一起苦行20公里祈求烏克蘭戰事平息
為響應羅馬教區主教(即教宗方濟各)為烏克蘭和平祈禱的呼籲,羅馬教區特別規劃徹夜苦行為烏克蘭祈禱的活動,本館為了表達台灣對和平、自由與民主的堅定支持,李大使決定親自響應這個有意義的活動。 該活動由杜納帝斯在19日深夜帶領眾人在羅馬四大教堂之一的「拉特朗大殿」(Basilica di San Giovanni in Laterano)共同祈禱,於凌晨徒步前往羅馬南部約20公里的「聖愛之母朝聖殿」(Santuario della Madonna del Divino Amore),6點接續在朝聖地大殿舉行彌撒,祈求聖母護佑烏克蘭和平與正受苦的人民。活動並邀請曾來台服務的羅馬華人聖堂吳安道神父擔任頌念天主教玫瑰經的華語領言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