活動剪影

在端午節當日,駐教廷大使館邀梵蒂岡留台校友會、台灣籍及曾在台服務神職人員過節,餐會前特別由曾在台服務多年、德國籍聖言會彌維禮神父帶領大家一起禱告,盼台灣及世界早日度過疫情。
李大使提到,今年是中華民國與教廷建交80年,使館正積極籌備系列慶祝活動,包括7月1日「友善台灣/眾位弟兄」書畫展及7月11日「美麗寶島,天主莊園」座談會等,盼大家共襄盛舉。
駐教廷大使館指出,於2017年歸化為台灣籍的神父高福南,特別在餐敘結束前以流利的台語及口條帶領祈禱,期待世界和平。
本館與梵蒂岡留台校友會及神職人員共慶端午佳節
在端午節當日,駐教廷大使館邀梵蒂岡留台校友會、台灣籍及曾在台服務神職人員過節,餐會前特別由曾在台服務多年、德國籍聖言會彌維禮神父帶領大家一起禱告,盼台灣及世界早日度過疫情。 李大使提到,今年是中華民國與教廷建交80年,使館正積極籌備系列慶祝活動,包括7月1日「友善台灣/眾位弟兄」書畫展及7月11日「美麗寶島,天主莊園」座談會等,盼大家共襄盛舉。 駐教廷大使館指出,於2017年歸化為台灣籍的神父高福南,特別在餐敘結束前以流利的台語及口條帶領祈禱,期待世界和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