活動剪影

?【台灣與修會的深厚人道情誼】
拉瓦西樞機主教於彌撒講道中省思及期許,期盼與會者都能全然接受天主賜給每個人的難題,輔以強烈的信仰意念,接受現況、迎接挑戰;復健中心院長卡洛奇諾(Michela Carrozzino)在儀式中除歡迎本館出席盛情,更公開感謝疫情期間多次接受大使館捐助防疫物資度過難關。
鑒於復健中心受疫情影響,對外募款不易,為秉持「台灣能幫忙」國際人道互助精神,本館本日亦代表政府捐款,協助該中心購置必要的復健器材。
本館受邀出席天主教「主顧聖母之女」(FIGLIE DI SANTA MARIA DELLA PROVVIDENZA)修會創會百年紀念活動
?【台灣與修會的深厚人道情誼】 拉瓦西樞機主教於彌撒講道中省思及期許,期盼與會者都能全然接受天主賜給每個人的難題,輔以強烈的信仰意念,接受現況、迎接挑戰;復健中心院長卡洛奇諾(Michela Carrozzino)在儀式中除歡迎本館出席盛情,更公開感謝疫情期間多次接受大使館捐助防疫物資度過難關。 鑒於復健中心受疫情影響,對外募款不易,為秉持「台灣能幫忙」國際人道互助精神,本館本日亦代表政府捐款,協助該中心購置必要的復健器材。